官卿(小封)

我不信,去到“晋”

【兔年贺新春·假想cp】万世鸿宴许盛愿 烟火遍野兆新年(上)

     上一棒老师:@ASLM-A!蓝郁野 

  下一棒老师:@南拥夏栀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,大家多多担待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  

  天气虽寒,却挡不住新年的喜气,在外奔波忙碌,少有能回家团圆的时刻,树梢上的彩灯,屋檐下的红灯笼,地面火红的鞭炮屑,家家户户门口贴的红春联,一切都还是之前的模样。

  临近春节,新房收拾好搬了家,再回故乡,本想着给爸妈一个惊喜,却还是早早败露,“好运来祝你好运来……”电话那头迟迟不接,漫无目的的在小区里逛着,“这算哪门子惊喜”李响吐槽着边走边踢路旁的小石子,刚积了雪,正是冷的时候,寒风刺骨,似要把人戳穿,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无人接听,再好的脾气终是烦躁了。

  “喂,妈,你怎么不接我电话啊,我都找不到家在哪了”在李响不懈努力之下,总算是接了电话,“1号楼3单元703,你这孩子,回来怎么不跟妈说一声,在门口站着别动啊,让刘迦下去接你”“好”听到刘迦的名字李响默默翻了个白眼,比起自己刘迦更像是个亲儿子,自己像是来串门的。

  并未让李响多等,一个小小的身影从远处跑来,“你回来怎么不说一声,多冷的天在外面转这么久不冷啊”刘迦拿过李响的箱子,还是忍不住数落到,“哎呀,没等多久,迦哥你就别担心了,这不好久没回来了,想着给爸妈惊喜来着,谁知道搬家了”李响委屈的撇了撇嘴,“笨死你算了,不会先问问,我又不是摆设”刘迦看着身旁人,这一年又瘦了不少,不禁心疼了起来。

  “爸,妈,我回来了”李响进了家门就喊,还像个长不大的孩子,“哎呦响响怎么又瘦了,累坏了吧,快快快,休息一会儿,鸡翅马上炸出来了,先吃几个垫垫肚子”妈妈抱着李响不肯撒手,唠叨了半天,愣是刘迦过来让李响收拾屋子才放开手。

  收拾半天,出了一身汗,累的二人在床上大口喘气,心跳逐渐平稳,慢慢休息下来,屋里安静的很,只听着门外热闹的说话声和新年特别节目的歌声,“迦哥……”想了许久,还是李响先开了口,“嗯,怎么了?”刘迦转过头,看着人的眼睛,“你几号回北京?”“不着急,在家多待会儿,过完元宵节吧”刘迦话音落下,又是一阵沉默。

  “迦哥,舞剧快上了,我紧张”“紧张什么都排了这么久了,跳的多好,正常发挥就可以了”刘迦看着李响,认真的说到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)